cn江泠,卑微冷圈二创人,百无一用余痴妄

© 墨初落烟
Powered by LOFTER

逆流/C1.主角团与故事的开始~

“十分抱歉,我来晚了!未来她睡得比较晚,所以……”

 

在宵禁时间,莉蒂安禁止学生外出,但通宵是没有人查的,整体管理相当轻松。其根本原因在于——每到了一定的时间,整个校园板块会突然暗下来,有的学生在睡梦中会莫名其妙地被床和天花板给夹成饼,更甚者会突然窒息,睁不开自己的眼睛。

 

几秒之后,一切正常。

 

“没关系,毕竟你也没有早来过。”能干的女人表示无奈,但迅速地回到了工作中。“神兽镜的测试基本完成了。”

 

这并不是闹鬼,仅仅是因为能源供给暂时切断了而已。

 

“但你知道,Symphogear计划的机甲的驾驶员又不是星烬,一捞一大把。这找到适合者之前,我还是专注于Gungnir的战矛改制?”

 

联邦实行Symphogear计划是想利用前文明的力量量产高性能机动性高应变性强的机甲,一堆堆汤姆大叔排队接受机甲检阅,展示自己的力量美,最后机甲选择了陪家长来串场的风鸣翼。

比起浑身是汗弄脏驾驶室的大兵来说,还是可爱的小萝莉更让人着迷啊!

 

说是量产,迄今为止也只有4架机甲。

全部使用虫族材料制作的神兽镜则是新的尝试,对其功能测试基本结束,只等着找到驾驶员进行进一步调整。

 

“其实只有你会觉得星烬常见啦……玛丽亚马上回来,听说她已经有人选了。”

 

“有这么快?她这次出去还要和联邦研究院接触,程序走一遍也够麻烦了。”眼见着没有自己的事干,响转身就往训练室走。

毕竟自己都能造机甲,连民用机甲也不会开就太没b格了。

 

“她说这是属于女人的直觉。另外,小翅膀也在训练室,我并不认为她会欢迎你。”

这是一种相当明显的迁怒行为,因为风鸣八紘在大约一年前的死亡。尽管所有人都心知肚明:那天响在现场只是一种巧合。

在各种意义上。

 

响却很明显地对这种排外视而不见,相当适应。翼不理她,她就只是尽力在各种方面上当个尽职的同事。当然,这不是什么易事。

 

“作为我亲爱的上司,翼小姐这次应该不能再把我赶出去了。”

目视着响充满斗志地打开门,指挥室所有人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:不是谁被翼赶出去253次还如此锲而不舍的。

尤其是,这个记录只用了一年时间。

 

“您好?请问我来对地方了吗?”

 

正好错开。樱井了子松了一口气,不枉她暂时把响支到训练室去。

成熟可靠的女人的小提示:珍爱生命,远离修罗场。

 

翼在这次巡视时发现的神兽镜预备驾驶员:未来.k503-1107。

 

“是的。请签署保密协议,会有人给你配发信息手环,之后你就可以自己来了。”透过眼镜的反光,了子打量着这个墨发女生,“莉迪安是我们的附属机构,如果你说出这里的事,”

 

女孩明显慌乱了起来。

 

“你最好的朋友,叫立花响对吧,就会迅速化作星烬消散在太空里。”

 

神兽镜的项目审批还没通过就找到了驾驶员,这小姑娘的嘴得严实。

 

星烬,虫族捕食人类后留下的灰烬,常年漂浮在宇宙中无法散去,早期联邦每年会定时将它们赶到外域去;后来开发了再利用技术,但是星烬聚集区已经被污染,并且每年都有大量星烬产生,回收只是杯水车薪,于是联邦与外域之间就有了星烬团,有一说一,虽然生物与虫族在这无法生存,但是这景色使人相当着迷。

 

“好了,严肃的话题到此为止!我是靠谱的女人樱井了子,这个研究机构的主要研究人员与负责者。第一天来,正好你的机甲还没有检测完成,先带你参观一下!”了子比出一个wink,开始大步流星地往外走。

 

“告诉你一个小秘密,”未来好奇地紧跟上她的步伐,“学校的部分建在研究机构之上,是独立的生存板块;研究机构本身,则是一艘飞船,和守望者的飞船是一种型号的哦。”

 

守望者?那群连外系环组都到达不了的叛逃者?未来疑惑,但没有提出问题。联邦历史只有约500年,作为星航时代后崛起的新文明,星航时代以及再之前的事情都已经没人知晓。由此,将星航时代之前划分为前文明纪元,现在则是后文明纪元。或许中央的阴影里或外系会有人知道吧?一个文明的存在总会留下痕迹,就算掌权者再怎么抹消。

 

毕竟,我们已经是那个文明的残余本身。

 

如此想着,未来走向了飞船深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历史课:早期联邦每年会定时将它们赶到外域去。在那之后,人类学会了压缩能源,第一架机甲Welt baum,简称WB-01诞生,催生了Symphogear计划和光枪。随着研究深入,人们惊恐地发现光枪灼烧人体的产物就是星烬,但介于技术改进与东京中央的坚持,它仍然是东京系军队常设配枪,并成为了战斗机甲的重要部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。

不在医院不想码字,每次二十字。

2.断网前一天晚上修仙补齐剩下部分,国庆再整改。

(只是为了手写稿好写而已)

3.我流硬性解说与ooc,以及硬性推进剧情。

4.年龄:截至C1.玛利亚29,了子阿姨51。除了响未,其余年龄基本按照现在平均80,后文明纪元平均120换算。

5.并不是只有未来的名字是编号,是因为目前出场的人都太特殊。除他们以外,联邦公民也就是大部分人的名字其实都和未来是一个格式。

6.记录脑洞,挖坑不填。

评论
热度 ( 3 )